Sunday, August 31, 2014

Hatyai记 Part two!

不同颜色的ATM机,很漂亮对吧!!!

我们非常光顾的seven eleven,话说这里的食物非常便宜,食物也是弄热就可以吃了,而且非常好吃哟!但是说真的这边的食物小食很多,但是我都不能饱=(


非常好喝又大罐又便宜的betagen,如果去到泰国一定要喝!!而且很多口味供选择=)

泰国难得一见的垃圾桶,找了有找,好不容易找到了所以忍不住拍了下来。

这就是久久不记录下来的后果,我忘了这是什么名的shopping complex=(
但是感觉很不错

这就是巧合!无意中遇见另一半来到泰国的senior,除了兴奋还是兴奋xD

阿?这个shopping mall是不是叫作lee garden??


非常非常特别的戏院,感觉身在宇宙!哈哈哈

这是floating market

很可惜的是,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下雨,所以状态有点狼狈。

不过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就是要拍照的

最让我兴奋的是,有很多很多我很喜欢的食物吃,哇哈哈哈

yeah!! peace!!!

这个椰水很好喝也很特别,还免费送一个陶瓷呢,但是妈妈说他已经看到不要看了,常常来泰国的他和我就是不一样

啊啊啊!超棒的猪肉!在日德拉需要马币3.5呢,在那边只有2+,非常值得的,又好吃

这是什么蛋了蛤?忘记了 哈哈哈 不过很好吃 感觉很新奇

嘿嘿 长长的一条桥 好漂亮哦

好好吃的冰,也是免费送陶瓷哦=)

这是什么鱼了蛤?总之就是像炸鱼糕那样的xD

原谅我这个不入流的blogger 哈哈哈哈 下次我会努力不懒惰 马上写起来的,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什么都忘记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