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日本之迪士尼乐园

再不写我就忘记了,所以即便很忙还是要写啊,要更新啊,为什么每次好久没写都在重复这句话,我怎么对部落格一点都不放上心呀(反省)天哪,过了整整一年了,一年了。每次都告诉自己,写部落格就是为了以后老了可以看回自己年轻的时候做了什么,玩了什么,经历了什么,但是每次都被繁琐不重要的一大堆事情给抛诸脑后。现在要一一回顾2015?哈哈哈 
接下来都是看图说话了,细节我还真的不记得了,哈哈



接下来就是一如往常,去到哪里当然都是先合照啦,接下来都是迪斯尼乐园里面有的游戏设施,不懂名字就欣赏照片好了,哈哈哈 







这个大鸡肉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尤其是在非常寒冷的季节。












总的来说,我觉得迪斯尼乐园真的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因为很浪漫所以我想说这样的地方还是要跟自己的另外一半来比较适合。真的很浪漫相信我,几乎没有超级刺激的东西,很适合老人与小孩,和家人去是感觉很幸福啦,哈哈哈 但是浪漫就有点格格不入。所以,迪斯尼乐园就是要和另外一半去,和另外一半去,和另外一半去!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