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没事了^^

之前,因为跳舞...
吵架了,也不算吵架啦!就是感情没那么好了。
那个时候我真得不那么喜欢sarjan了,虽然之前很喜欢她,
我觉得为设么要换人不要kopral直接告诉我,还要sarjan告诉我,
难道酱子就不怕我会难过吗!
本来,我是真得很赌气,不想跟sarjan说话的,
因我认为她跟kopral很好了,我其实真的真的很怕!!!
我怕她会跟kopral很好而跟我不好了,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kopral,
只是我也知道,kopral也帮了kp很多忙。
所以尽量忍咯!
所以就为了避免自己难过,算了,为了先让自己不那么难过,
只好尽量少跟她说话了...
说实在的,我这个少跟她说话突然变得完全不跟她说话了。
上个星期六,ketua美瑾和koparl俊豪问我:你跟你sarjan怎么了?
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说设么,所以只好说‘没设么呀,怎么啦^^'
从他们的口中,我也知道我做得太过分了,好像导致sarjan不开心了...
其实我也好多东西想要告诉sarjan的。
可是,真的还好,因为kopral俊豪和ketua美瑾的原因,
我们没事了,哈哈^^
对不起,sarjan婉慧
谢谢你,sarjan婉慧
谢谢你,ketua美瑾
谢谢你,kopral俊豪
谢谢你,ketua欣菱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