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今天是 raptai hari anugerah,我,歆善,慧金,伊宁,嘉娥,还有企卉都是负责捧奖的!所以我们都很早在准备了。除此之外,我和歆善俩还负责pendaftaran的东西,不知为设么,我特别的开心,或许是因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担任这类的任务吧!今天很热闹,看见那么多领奖的学生,突然自己也很想上台领奖,感觉应该很不赖吧~在后台,好忙好忙,自己也怕会出差错,所以都格外小心...捧奖出去的心情真得很不赖,蛮威风的^^可是一直走来走去的,脚好酸...不过还是撑到最后了!其实领奖真的比捧奖威风的,哈哈(我个人的看法啦)~我之前还一直在想为设么今年的lagu没有决赛的,没想到还没决赛今天5.4班就有上台表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