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星期日

今天9/5轮到我们4.2班的lagu patrotik了...
本来以为今年的lagu会非常糟糕...因为我们的lagu本来什么动作都没有的....
还好,在最后一分钟最后一刻~终于肯教我们动作了...
让我觉得好多了...=]
lagu还没开始...就非常紧张了
开始的时候,还差点出错呢~幸亏我的朋友及时拉着我的手啊
过后,我还要带领全班宣誓...还好没出错呀^^
之后,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超高兴的...
那就是我姐姐说我一个人的声音可以抵得过全班呢...哈哈
另外我今天又可以站在我朋友的班duty...
可是过后讲话太多了,被ketua骂了T.T
可是过后又有件事让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就是..我好朋友的妹妹说我是好朋友里边最漂亮的一个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报名参加了新民广播-马来文的啦^^
一回家就拼命写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