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教师节

您第一天进班,
让我们看到一张严肃且凶杀的脸蛋。
您对教书的热心,
坚持不懈的心态,
从不偏心的性格,
带出了我对您的崇拜。
您的心情反映了我们的另一面..
您愤怒
换来全班的恐惧...
您烦恼
带来全班的宁静...
您开心
换来了全班的喜悦...
您对我们历史成绩的要求,
带来了我们对历史的优秀...
您的细心教导,耐心培育...
让我们对您充满了无尽的尊敬。
老师,教师节快乐...^^
cik lau

这些是我拿去参加教师节卡的比赛内容^^
自己写的哦=]
虽然不知道感动吗??
可是还是很高心可以以这种方式传达我对老师的喜爱...wakakakaz

可是,今天姐姐和妹妹说很白痴...
不能得的T.T

除此之外,moral老师也要求我们制作一张kad送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
而我则做了两张...一张是给我的马来文老师en.ramesh
另一张则是给我的帅帅mt老师-en.bala kanan...
当他们两同时和我说谢谢的时候还真把我给吓了一大跳呢^^
不过还是超开心的=]

而我的同学培儿...真是太勇气可嘉了..
知道他给en.ramesh教师节卡的内容是什么吗??
他写...abang,makan kurang sikit..selamat hari guru...
(因为老师有个大肚子...)
把我们都给笑死了...而老师也当然是笑开怀的了^^
而我个人觉得他跟印度老师真的非常投契...
不管哪位印度老师进班...都会被他搞得嘻嘻哈哈的...
hahaha...另外一种说法...他可称的上是班上的搞笑鬼了...
毕竟我们班印度老师可不少^^wahahaha

最后,我想跟凡是教育过我的老师们说...
教师节快乐...happy teacher's day....selamat hari gu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