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6/4-Kursus second day

6.00am
“来~sin min girl起来准备了
穿白衣青裤刷牙洗脸就要去senaman了”
大家都带着迷糊的脸起床准备
然后开始涂防晒
为了避免变黑,涂了很多层防晒!Xp
做完senaman就吃早餐过后就去kawad了

下午吃完午餐
就又继续kawad了
在kawad的时候,认识好多人
那些马来人一直和我说话啊
很疼我,感觉很幸福
总觉得身边的朋友都好疼我哦;-)

过后就是kawadkawadkawad了
可是kawad到脚起泡泡
过后还要拿着M16跑马路><超累的
会dom的时候脚水泡破去
完全不能走路
只好一拐一拐的
然后那些马来人就很体贴的告诉我
要背你吗?要扶你吗?
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他们说我很friendly,所以都一直和我说话
然后他们说为什么我一直笑笑的xD

晚上又去听moral ceramah
然后听taklimat听到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