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是时候深入明白感恩了~

感恩伤害我的人
因为你磨练了我的心志

感恩欺骗我的人
因为你增进了我的见识

感恩鞭打我的人
因为你消除了我的业障

感恩遗弃我的人
因为你教导了我应自立

感恩绊倒我的人
因为你强化了我的能力

感恩责骂我的人
因为你助长了我的定慧

感激所有使我坚定成就的人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虽然我还没有感恩到这些地步
可是我必须慢慢的实践他
好让我的人生大道更跨出一步
也为了我更美好的未来和前途
我坚信
生活在感恩世界的人
是很讨喜的=)
今天开始~学习放开先前的不愉快
虽然对于一些事情必须
“凡事莫理,众地莫站”=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