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Hari Sukan 2011

练习了那么久~lapan输了,GO弃权了
总觉得kadet到了bomba的开头
perbarisan了~下班去raptai
和sarjan起了点冲突
大家一起抗议示威,不要下比赛,
sarjan绝望了,他说他不要带队了

Hmmm...觉得惭愧之下
拉下面子道歉了+劝服他继续带队
他答应了,我答应了,礼鹏和roy还是不下
星期六练习,看到st.john队伍的表现真的非常棒
有点心灰意冷的感觉+队伍还少一个人
可是不可以告诉sarjan
避免他死心

晚上,得知队伍中有人生病了
不能下比赛~伤心绝望的感觉更是涌了出来
他-我的member(zhen shan)
在最后几小时里,帮了我大忙
他,打给礼鹏要他下比赛,可是礼鹏关机了
他打给roy,成功了!
这一刻,总觉得有希望了

晚上,礼鹏打给我!
说会下比赛了~此时此刻,更是感动
到了学校,没有往常一样在草场做最后一分钟的准备
而是在stor绑头发,整理ass..
7.30am,礼鹏还没来,他们说不用等了
他肯定放飞机,roy说如果他没来他也不下了
坚持相信,果然不负所望

比赛开始了,因为前面的队伍~
导致我们全程都必须tahan,比完了也绝望了
sarjan无言了,roy闪人了,礼鹏傻傻的,我去参加acara了
这些是比赛时的照片
走完了,比赛结束了
ck说你们知道海浪吗?你们刚刚是大浪-.-

去参加acara,4x100
公告全天下我要跑了
我是第二棒,觉得自己蛮厉害的,
第一棒跑时,是最后第二名的
可是我跑时变第二名了
可是接下来的又变回最后第二名了=)
第一次,也是有生以来第一年参加运动会没有拿奖牌回家

tutup rasmi了
心情超紧张的,可是故作不为所动
以免放了希望却输了
tutup的时候,天气不是异常的热
可是大家都撑下去了
因为都是值得的,从那一刻开始,更加肯定
pertandingan perbarisan terbaik dimenangi oleh pasukan kadet polis!!

由于sarjan担心会输,结果就呆在stor没去tutup
而我也要感谢礼鹏,无论如何都要把他的berry和手套借给我
以免拿奖的时候不整齐,
然后勇铭也一直教我得奖时候应该怎么做
我一直认为要赢是不可能的事xD
结果实在出乎意料
kawat去拿奖的当儿,beng在他的青队中喊,
永耀,看晶拿奖!!
hmmm...害我突然笑了出来-.-
就这样带着兴奋异常的感觉跑回stor找sarjan和kopral roy

我对礼鹏说,当初你说不想下因为怕输,
现在赢了是不是不曾后悔了?
我对roy说,当初你说下了也是输,
要拿分可以拿lapan的,为什么要下?
现在赢了,拿到的分更加高了
是不是不曾后悔了?
看得出,你很开心xD

zhen shan
kopral roy
li perngf5合照,sarjan白色衣的=)

就这样sukan day结束了
感恩各位member的付出
感恩sarjan的付出
没有你们,
没有这次的成绩(97分胜过st.john@scout93分)
谢谢你们让我在毕业之前可以夺回最后的荣耀=D
谢谢各位,我敬爱的member!^^


(星期三,village mall pizza hut庆祝噜;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