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30/5-penang一日游

今天和bii,yang,妮的朋友一起去槟城走走=)
答应了妈妈,放假最后一次出去了xP
才得到允许^
^
9个人一起塔巴士其实感觉蛮开心的=D
去first avenue走走,有八楼这样
~如果我没记错;D
买了Diary Of A Wimpy Kid
: Rodrick Rules的戏,妹妹看别套!
然后我就很反对,坚
决不肯看yang选的戏xP
这也不能怪我啊,之前和他看过好多不同的
戏,多也只是两三套啦xD
可是全部都不好看的;Dhaha
所以这次他就说,“好啦好啦
,如果真的不好看我还你钱!
yeah,听了安心和开心很多xP
结果妮就说“出来的时候
多好看都说不好看”xP
哈哈,这样就可以拿回是十令吉了xD
进去的时候整座戏院
,只有我们三个
然后,进来一个坐在最后排,过后多五个=)
整座戏院就只有
九个人xP
过后本来想骗yang钱的=)可是有过意不去,
因为真的蛮好笑的
=)蛮支持大家也去看这部戏=D
结局真的很不错,或说我还是觉得看这类电影适合我=D
之前都是和朋友看打战啊之类
的戏
每次一看完我就肯定说“很闷叻
,结局都不美的==”
其实,我的‘好看’只是希望结局美
罢了xD

看戏嘛,就想要轻轻松松的看,
平时生活够烦啦,还看些烦的电
影,不是自寻烦恼?=)
"虽然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可是看戏的时候还是应该
开开心的!对不?=D
其实还真希望每一位导
演都是这样想
最近马来西亚的连戏剧,不是吸毒,强奸,就是跳楼等类似的戏剧
说真的,一点教育性都没有!
可能马来西亚导演认为真实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坚决反对这看法!希望接着
播的戏剧都可以有新加坡般好看
看看新加坡戏剧,全部都有教育性,所以很喜欢新加坡戏!=DD
咳咳咳!离题了xP回归主题=
)

等着时间到来,我们就去prangin mall吃午餐~
去吃Mc Donald,可是只有
一个人在吃xD
过后又去买章鱼烧,找了好久,才找到==
很久没吃了,所以感觉超
好吃的^^
过后就回去1st ave
nue了
去打丁丁!=)玩跳舞机,可是
~完全不行,不会跳xP
在那边拍了
点照片=)过后看完戏,吃完晚餐,就去gurney plaza走走
一去到那边,那些男生,就直直走向打ding ding的地方
一天,就这样浪
了=)

在feri的时候拍的照片xD背影xD然后再gurney plaza也有拍些照片=)

和妮拍的=)过后九点半最后一轮巴士
回到家也十一点多了,超累可是很开心!=)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