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2013年的中秋节

今年,像去年第一个sem的时候,又生病了。


带着沉重的身子,疲惫的脸庞走进了我的课室,这样的我,把大家都给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说我平时都噼里啪啦的,生病了感觉很安静,走路也像幽魂般,说真的这次生病非常辛苦,感觉整个人都没有力气,无法思考,无法发言 *喉咙痛*


说实在的,我很幸福,虽然来到了这边读书,无法得到妈妈的照顾,可是仍然有很多关心我的人让我觉得非常窝心,好比去年生病得到了jing bei的照顾,


而今年生病得到了boon ping的照顾,在我生病毫无力气的时候,在我喉咙痛的时刻,他为我炮制了一杯柠檬蜜糖水,虽然非常,超级无敌的酸,可是让我觉得非常窝心。另外,多亏了一位非常好的学姐为我刮沙,据说我是中暑,哈哈,我才能药到病除。非常奇妙的,第二天我就好了:D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身体状况非常欠佳,可是我仍旧和朋友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中秋节。今年的中秋节,我收到了来自义哥的hello kitty月饼 *价钱让我很惊讶,非常不便宜* 

我还收到了boon ping送给我的菜燕月饼,其实非常感谢他特地在一大清早为我买来这样不普通的月饼。*非常的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