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我在毅达的宿舍

看到了二姐去四姐的宿舍,然后就拍了照片上她部落格,让我无敌吃醋!!哈哈 然后二姐就说没有来过我的宿舍所以也不会把没有看过的东西写在部落格,二姐也说我应该写篇关于宿舍的,因为她说“老的时候,就可以给自己的孩子看啊,以前妈妈住的宿舍。” 


想想还真的有道理,要大家知道我的宿舍是多么的应有尽有嘛,其实我的宿舍还真的不错漂亮以及完善:D 毕竟已经熟悉了这里,每天都有清洁工人回来帮我们打扫,又有清洁的厕所可以使用,然后又没有必要吝啬水电费,还有舒服的床,书桌,衣橱等等,你说,是不是无敌幸福?=P 

首先先介绍我这应有尽有的房间吧,这是床还有右角时书桌

房间被我弄到有点多东西,现在已经没有躺椅了xD

这是我的衣橱,一开始来的时候,还有预备钥匙给我们锁衣橱

接下来,这个是我走出房间门口的左手边朋友正在晒衣呢,哇哈哈哈

 然后这个是我走出房间的右手边,转个弯走多一点路就是厕所啦;)

这是学校的厕所,总共有三间是转给洗澡的,其他都是茅厕xD*一大清早,朋友在准备去上课我在拍照 哈哈哈

 这个则是我宿舍里的熨衣房

而这个是洗衣室,很方便哦,就平平的,在上面洗衣就好:D

然后这个是我们晒衣的地方,下雨的话肯定完蛋xD

这个是厨房,供我们使用,因为不允许带这些东西放在宿舍,
所以为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个地方


当然,我学校还设有洗衣机,RM2一次,而且只收钱币。不过是在最底层,而我住在第四层,所以平时是非常懒惰洗衣的xD 除此之外,我宿舍还有自动贩卖水器,装水的仪器等等。所以你说,我的宿舍是不是应有尽有;D

以下是我宿舍的样子,一半xD

3 comments:

  1. 哇看起来还真是应有尽有啊!
    (不过你的书桌怎么看起来像是化妆台?XD)
    厨房那么大应该放张桌子在那儿嘛,那么你们可以坐在那儿吃饭。:p
    是的,你的洗衣台是和我以前在登加楼大学读的那样,我觉得比较方便!容易洗衣咧~
    小小声说,烫衣房有点乱XD

    总结来说,马来西亚宿舍的设计几乎千篇一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书桌比较有读书样了 只是多了一大堆纸,所以没有收拾=PP 哈哈 是啦 学校比较穷,要省钱。那个烫衣房我一个星期只会进去一次,哇哈哈哈哈!是 如果有冷气就非常好了:)

    ReplyDelete
  3. 其实你的宿舍很不错叻!看起来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