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买了相机篇

好啦,现在开始要靠着我强大的记忆,慢慢的把已经发生的事情挖出来写,这就是懒惰的后果,当然我已经打算放弃kem lapangan, BIG camp, church's camp等的美妙回忆了,老了,要回忆一个月以前的事情有点困难,哈哈哈!所以趁着这些记忆还在的时候快快写完,还有hatyai trip, KL trip.天哪,怎么那么多?还有心情篇,友情篇,家庭篇,教会篇等,我晕。


故事是这样的,看到身边朋友拍照拍得很漂亮,自己就会想要也一样被拍得漂漂亮亮,结果为自己买一个新玩意的借口和念头就来了。为了得到一架可以把我拍得漂亮的相机,我宁愿放弃一直都很想要的Ipad。真是伟大的牺牲T.T


做了调查又调查,物色了又物色,当然我的目标不是DSLR那种笨重型相机,我要相机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可以selfie!另外次要的原因就是旅游的时候他就会派上用场啦xD


所以一开始被我物色的相机就是samsung nx mini啦,因为他的flip screen功能,让我为他陶醉了整整一个月。幸运的是,妹妹嫌他拍起照来黄黄的,所以下文就不了了之了。当然,这样决不可能阻止我想要相机的念头。继续调查之下,让我发现了Casio Zr1200这架相机。二话不说,我的目标,搜查工作的苗头完全指向了他。哈哈哈哈 皇天不负有心人,结果这架相机备受好评(我为了买这架相机拼命为他找优点)


结果,过了两个星期之调查工作,我和妹妹决定瞒着妈妈打算先斩后奏买了相机,当然要买这架相机需要付出一些苦功以及准备足功课,这些我就不说了。就这样,zr 1200成为了我包包里面重要的物品之一。



这架相机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把我拍得美美的,关于这架相机的优点,也可以上网查查德=P 但是这架相机也是有他的缺点,就是感觉很容易热。这架相机方便的也就是他有wifi memory card,让我可以方便的选出我要的照片然后上传。最后,我会好好爱我的相机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