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让我很伤心但是要学会感恩的文章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我在拿到成绩之前,每一天都在恳切的跟上帝祷告,我说如果我在这次的考试pointer可以拿到3.7/3.8我就会为上帝说见证,我会在group里来为上帝做见证。带着非常有平安的心,一天一天等着成绩出炉的日子。



10/7/2014 大家的成绩都出炉了,我也不例外。但是并不是我所想的3.7/3.8。我的成绩是Teori Kaunseling A, PKK A, Pengenalan A-,而falsafah B- (不是有意炫耀什么,也没有好炫耀的),这个B-就这样把我的pointer拉低了。



我很难过,我对妹妹说‘为什么上帝不要给我3.8?这样我就可以为他做见证了阿,难道上帝不想要我为他做见证?妹妹很冷静的告诉我’为什么没有拿到3,8就不能做见证,以现在的成绩还是可以为上帝做见证的‘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这样不懂得感恩,上帝已经把好的赐给我了,我却贪婪的要求而忘了上帝在我身上动的工,所以我决定为上帝讲见证!



如果一直都有在问我成绩的朋友都知道,我在PP的成绩都是非常差的,进考场的paper (credit比较高的)从来没有过A,不是B就是B+。而这一次,我在进考场的paper,四科里面拿到了3科A,我想说的是,我能拿到A绝对不是单凭我的努力,如果没有上帝大大的祝福,我还是只能在B的世界里。



我相信上帝所安排的一切,必有他的道理,所以我只能说,把一切荣耀都归给主。他安排我来到师训的那一刻,已经安排了最好的给我,把最好的roommate给了我,把一群最棒的朋友给了我,让我有满满的安全感,我只能说,我很备受祝福=)



这就是我为上帝做的见证!虽然没有那个3.8,但是我很开心我终于有勇气写了出来了!!:D 当然我的pointer只有3.47而已,离那个3.5还有一点距离,哈哈哈 下一个考试我要更加的努力!!!


(这是一篇过了很久然后我懒惰从写,所以copy paste的文章,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