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Satay celup

这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开心的理由很简单,就是三姐会回家啦。三姐会回家也就意味着家里要热热闹闹了,因为还有大姐,三姐都在家。


所以,晚上就有了很幸福的晚餐。Satay Celup。   


大姐,三姐,还有妈妈买了好多材料来煮satay celup,详细地食谱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离那些很厉害很厉害很好的blogger还真有段距离,哈哈哈),但是真的很美味,哈哈哈 而且我还要求了肉片,吃satay celup最好吃的就是肉片啦,酱料流进肉片的感觉真的真的很美味。


是不是很丰富呢?而且阿是我串的哦,虽然被姐姐们嫌弃了,哈哈哈

姐姐们说应该一样的材料放一起的,因为有些人想吃这个,有些人不想吃那个,但是我就觉得这样都放在一起很美很好看,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