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14

早来的生日惊喜 我很幸福

20岁的我,逃不了幼稚2字。在我生日的前几个星期,我就放话给文彬说‘本姑娘生日要惊喜,什么都好,惊喜就对了!’



就这样20141114距离我生日正日还有四天。今天孤孤单单的在宿舍,心情莫名的不好,不可爱的他就说叫我下来,要把面包拿给我。(你怎么这样!本小姐在收拾宿舍啦,还有做自己的东西耶)

所以,就带着不清不愿的心情走到下面去。结果一出宿舍门口,他就拿着小小片的蛋糕唱着生日歌。(我简直傻眼了,天哪!距离我生日还有那么久,这样早唱生日歌???)结果隐藏不到我开心的表情。

过后,他就让我到车后厢去拿另外一个蛋糕(我又傻眼了!天哪,我要减肥耶,你怎么又买那么蛋糕,现在真的很夜了阿)

但是,开的前一秒钟,心里突然有感觉礼物就在里面(不能怪我啊,最近车后厢惊喜的构思已经被很多人捷足先登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开始发牢骚了,我就说阿:'你现在叫我下来,我没有穿美美,我要跟礼物拍照阿,现在不能跟礼物拍照了.' 结果是,文彬无言了,他说你不是要惊喜阿?给你知道穿美美,拿好相机就不是惊喜了阿?(哈哈哈,非常中肯,所以我的对惊喜的观念真的很让他无言阿。)



但是,真的很谢谢他,让我一个人在宿舍孤孤单单的时候为我制造这样一个惊喜。我到现在都无法掩饰自己的开心,嘴角很不自觉的上扬,心情真的超好超好的,也很开心很感动。谢谢你,肉麻的话还真的写不出,我还是亲口告诉你好了。




这个后车厢惊喜的由来是因为之前我班的同学为我的好朋友制造的,然后我就很兴奋的告诉文彬,因为我觉得很浪漫很浪漫啊,所以他就记在脑海里了 :P 这样一个惊喜,我真的很喜欢,我很喜欢有气球的惊喜,哈哈哈哈





虽然很多情侣都说不可以送鞋子,但是我真的没有这个禁忌。哈哈哈 话说,这次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前一阵子,很多人都问我说;‘为什么你要穿你的nike鞋子来上课(我们gerko的活动是户外的,穿了会弄脏) ’然后我都会很无奈的说我也不懂啊,我以为买了就拿来运动(过后才知道很贵很美的运动鞋是用来室内运动和走街的)。然后我就有想过要不要买一双Power牌子的鞋子来运动,这样又不怕弄脏又可以户外运动啦。所以,打开的时候我很惊讶,这次的礼物,真的很合我意,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是在需要的时候收到需要的东西,就真的是最好最好的礼物。




这就是后车厢的pandan蛋糕啦,因为我不吃cream的蛋糕,所以他就买了这样一个我觉得很好吃很好吃的蛋糕,然后又很香很香,所以觉得很好吃,吃的时候还会有冰冰的感觉的=)




这个是他拿着唱生日歌的蛋糕,对于非常不爱蛋糕的我,这是唯一一个合我意的蛋糕的(cheese cake)=)




哈哈哈哈,话说我看了这本书的内容真的超感动的啦啦啦啦!我承认我很爱哭很爱哭。虽然只是我们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还有旁边的一些他写的字,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现在看回,还是觉得回忆满满。看了又看,真的很喜欢他的用心(他说构思是网上找来的,哈哈哈)




感谢主,让他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份子,谢谢你的爱,才有这样的爱。

回忆满满 <3 h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