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日本之旅-Day 2

今天的早餐呢,是吃二姐炒的面,很好吃呢!二姐说日本的东西都非常方便,就像你买个黄面之类的,里面已经有了调味料,跟着炒就好,不需要自己放蚝油,放盐啊,糖阿之类的,当然可以自己加鸡蛋,香肠等等。



那么今天的第一站呢,就是Meiji-Jingu Temple,明治神宫


这是很出名的鸟居。



这是跟屁虫的妹妹,我做什么拍什么都要学我 :P


接着,我们就去Shibuya,渋谷

到了那里,我们就跟一只据说很出名叫做hachigo的雕像拍照,嘿嘿,应该是地标性的东西吧,虽然我真的不会欣赏,但是很多人跟它拍照哦!



之后,就是逛街时间啦,我们分别去了H&M还有forever 21,话说,以马币计算的话,这两件在日本的衣物都比较便宜也,我是这样觉得啦。



接着,我们就去看tokyo tower,日本铁塔啦!!因为对巴黎铁塔很有憧憬,所以听到是铁塔就很兴奋呢。但是,日本铁塔在晚上还真的很想马来西亚的电讯塔,哈哈哈 不过,晚上的日本铁塔却很漂亮哦!

小小的东京铁塔


这个我很喜欢!!很漂亮很漂亮!!

看,晚上的东京铁塔好美,嘿嘿

最后,我们就会去休息啦。这天,是除夕夜,姐姐哥哥妈妈准备了steamboat!!回家之前买的材料,很好吃哦,嘿嘿 在国外的团圆饭,感觉很特别很幸福,很有归属感。(又不是去留学,哈哈哈 怎么学人家卖强调xD)

看起来就很丰富对吧,里面还有猪肉哦,很好吃很好吃!

然后就是日本非常出名的,banana cake啦!三姐买的,我们才有机会吃,蛮昂贵的呢。

其实,他就是特别贵的香蕉,完全就是像香蕉嘛,哈哈


我觉得这个不好吃,太甜了。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啦!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