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15

日本之旅-机场过夜篇

我承认我非常懒惰,哈哈哈哈,从二月到现在才有那个动力来更新。话说,我明明就是啰嗦类型兼喜欢长篇大论,怎么就那么懒惰在更新部落格?明明这边就很有自由言论空间,可以发表自己的无敌感受。卡希尔阿卡希尔,你什么时候可以不那么懒惰?


进入正题,哈哈。


话说,很幸运啊,从小到大,姐姐们在哪里读书,我们就有机会去哪里走走:Terengganu,Sabah, Sarawak,所以我们不至于每天呆在家乡,有姐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一次,轮到日本啦!!!因为二姐在日本读博士的关系,所以可以到日本玩,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当然,一看就知道我是穷学生,所以我们是订便宜机票去的。加上PENANG-KL, 大约花了马币RM800++,Air Asia哦,而且我们一年前就订了呢。


第一次出国,(嗯第二次,忘了第一次是hatyai),心情当然很兴奋,而且可以见非常久没见面的二姐,加上是去日本!!! 所以还没放假,就旷课回家收拾心情了,嘿嘿。这次我们是一家人去,除了爸爸还有大姐没跟之外。


土包子四姐,哈哈哈哈,还有我像忍者 LOL


接着,坐了八小时之多的飞行时间,可能习惯了从sp坐巴士到柔佛,大约需要12个小时,所以这8小时,真的对我来说还好。但是,那个椅子,(飞机上的椅子怎么都不能放低些???呐喊!!坐到腰酸背痛,那个时候如果有wifi,有电视剧,可能时间就不难熬了T.T)开心的是,坐飞机有飞机餐吃,嘿嘿,我觉得超好吃的啦啦啦!妹妹超搞笑,因为晕机的缘故,所以她一直喃喃自语说下一次出国是20年后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所以说我二姐很贴心呢,我们一到机场她就已经在那里了。机场名称是Haneda Airport 羽田空港,而且准备了好多东西给我们,换洗衣物啦,食物啦,洗脸霜,牙膏等。(这次旅行二姐也交待我们不必带多余的东西,因为她供应充足,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做她妹妹太幸福了,只需要带内衣内裤鞋子,还有自己身上必备的东西,剩的统统她供应啦,嘿嘿)

看!好好吃的草莓,而且很大粒呢!

很好吃的Udon面,机场的食物,嘿嘿

饭团!!!

接下来就是睡觉时间啦,这里我要惊叹地说,天哪!!日本的厕所怎么那么舒服?那么干净?那么清香。对于厕所有轻微洁癖的我来说,那里的厕所真的很舒服,除了干干的厕所,还有站台让你换衣服,更有准备坐纸让你放在马桶上面,上厕所的时候还会播放海浪等音响(姐姐说,有些人上厕所不喜欢别人听到他们上厕所的声音,所以日本多数都有这样的设备,一开始我还嫌它吵而关掉呢,哈哈哈 乡巴佬进城是这样的。)


梳洗完毕后,姐姐就带我们到机场找个位置睡觉啦。一点都不会觉得尴尬是因为,转个头,大家都这样做,哈哈哈哈 所以,也就跟着埋头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