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世界末日~

今天因为巴士坏
所以小学生只好等到第二轮和中学生一起回
很幸运...有小妹妹们帮我定位
(没办法,人缘好;-Phaha)
然后就一直和小妹妹聊天
可是他的举动真让我大跌眼镜==

他说之前有一次他到我家附近的朋友家玩~
结果他那位朋友的妈妈不能载他回家
所以他就只好自己走路回家。
我的天哪~他才六年级叻...
长得白白的,蛮漂亮,身材小巧玲珑
竟然在晚上自己走路回家???
好戏还在后头呢>< 结果我就有些吓到... 蛤?你自己走路会哦? 不会怕吗?很危险叻? 然后他那位朋友又说 今天去我家啦... 他就直接说, 不要咯,等下又不能载我回. 下次摩托载我了... 我好奇~motor?har? 他就说,对啊...上次我走回家遇到有个印度人 驾motor说顺便载我 就做他motor回了咯 什么?不认识的也能上他的motor? 你不怕吗?种种问号在我脑海出现... 结果他的回答真让我吓一跳... 不会啦,没关系的 要绑架就绑架咯 反正我走到很累了 懒惰想那么多了><
而且我妈妈说要世界末日了
(重点)
他说要吃就吃,要玩就玩,
所以他要绑架就绑架咯...

就那么一句话...
要世界末日了
是多么不负责的想法与说法
可能也能充当接口和理由吧~
怎么能这样教育小孩子呢?
心里默默想着...
要世界末日了
我们应该对这下一代说
:'要世界末日了,是时候要闯出一番大事业了...
我们应该在末日前有一番事业等等说法。'
又或者说:'你们应该从现在开始爱护我们的大自然,
不让末日接近他等等,改造这个世界.'
这样才算良好教育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