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你站在这家的中央
成为我们的支柱
任由风吹雨打
仍泣立不倒
你就像早晨的太阳
微微地照亮大地
让大地春晖
提供我们力量

我躺在你的怀抱
慢慢地展开翅膀
慢慢地朝这个社会飞行
我靠着你的教导迈向这个世界
我有时候
像个婴儿般吵闹
我总喜欢
大声嚷嚷

我们看见了
你的泪珠滴在世界的角落...
黑暗中
我找到了一丝丝的白光
对着我迎面而来
那是希望
那是你的笑容

今天,母亲节
我忘记了
可是你的笑容...
体贴...
温暖...
支持...
让我毕生难忘
感恩您,我的
妈妈

*这一首诗是我自创的
有些人却不相信><
以为我抄来的
这首诗歌可能微不足道
可是却是我的心意
临时出炉的^^
(过后再upload photo)

1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