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教师节快乐

虽然我在今天没有准备任何东西献给我的老师
可是,我要将这poem
献给我挚爱的老师,曾经教育我的老师们

To:En.Ramesh,En.Bala,En.choo,En.Loke,En.Wang,En.Zairani,Pn.Kiran,Pn.Siti Murni,Pn.Zuraini,Pn.Ngoi,En.Tan,Pn.Tan,Pn Ng,And Every teacher
Come in the middle of stupidness
Between those blinds

You’re the only light there
In the eyes of blindness
Light might not mean
But in the eyes of blindness also
Light could share
It might not be a see
But knowledge
To open those eyes
Teacher…
With the tired body
And dejected heart
But still full of spirit
To share knowledge
With us, those blinds
To open our eyes
And see whole world
Through our own
Teacher…
You’re the firmament of knowledge
Let us walk there
The key of unknown’ lattice
To escape from gasp of slavery
Heart’s door was opened asking for study
Teacher…
The sun in the middle of night’s darkness
Dawn of future
Back of students
Please keep on sharing
Until bright shining

*其实以上的是上网search的xP
现在这首诗是我创给我挚爱的老师的=)
*读这首诗的时候,请跳过有名字的部分
因为这首诗是连接的xD


天空下起倾盆大雨,
你提高你的嗓子认真的教学
只怕我们听不见
拼命地让我们回顾从前
(En.choo.)

天气变热了
你汗流浃背的
可是却没有一点怨言
仍然把自己享受成在冷气房中
(En.tan kim siang)

我们,就像婴儿般
毫无句号的哭闹,抱怨
你微微一笑
让我们的心平静了下来
(En.loke hoi khoon)

你讨厌我们,可是却又很喜欢我们
你有时候
像母老虎般大声嚷嚷
你有时候
像一位仁慈的母亲
你的心情让我们捉摸不透
(Pn.Kiranjit)

你,曾经责骂过我
你,曾经赞扬过我
你精通时事,政治与教学
你有时候就像鸡屁股
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
可是却很深得学生的喜爱
(En. ramesh)

老师
您们,就像狂狂大火般
永不熄灭的热情
您们,就像蜡烛般
牺牲自己照亮我们
您们,就是园丁
辛劳的教育下一代

如果说
我们是星星,那么您就是月亮
假设说我们是大地的子民
您就是照亮大地的太阳

老师,谢谢您...
无怨无悔的教育我们
我敬爱您们,我的老师

今天,听完他对老师的致词,让我觉得很有道理
他说得对,教育自己的孩子理所当然,当然愿意无怨无悔的付出
可是,老师们教育的不是自己的孩子,只是一群素不相识的孩子,教育的也是别人的孩子
可是却都认真的教育我们,希望我们出人头地,放尽心思!
虽不能像他那样,可以表达对老师的敬爱,可是在此我深深的说
谢谢您,我的...老师.



7 comments:

  1. 早上才在perhimpunan讲下午你就写在blog了效率几快一下的

    ReplyDelete
  2. 效率快吧^^因为如果不是今天写就没意思了=)

    ReplyDelete
  3. 呵呵^^今天有跟老师讲教师节快乐吗?

    ReplyDelete
  4. 稻草人:有啊,还为了找en.CHOO跑进办公室很多次xP
    乱:是的,星期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