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dear=)520


今天是我的迪尔`敏馨的生日=)
(虽然称呼肉麻,可是我们不是雷斯边的xP)

因为考试加上时间紧凑~所以没买什么礼物送给她
本来是想今天把礼物送到她家门口让他吓一跳的
可是想想,这样做一定
给妈妈骂到狗血淋头
所以这个恋头就暂时挂
上句号了
过后想想,星期日再补送啦
可是以我的个性来看,那个礼物是不会有下落了xD
所以,深思熟虑,终于决定补习的时候买蛋糕送她了~
因为买蛋糕了,好过过后什么都没送,
也不会让他觉得生日好友没送东西啊
礼物可能会下个星期才补送了,
不然就送蛋糕好了=D

为了买蛋糕给她惊喜
去补physic的时候,和扬两个打算
走去just bread买的
刚好遇到她,就骗她说我们要去yoshiya叫她不用跟去~
重点是...
本来想让她觉得我重色轻友,然后给她个惊喜的!
哪里知道过后问她才知道原来她
没那么想
而且她还说本来要告诉我她懒惰陪我去的!!!
ish,炸到;-
P
过后再接着问她不会奇怪我们做么没
叫她去咩?
他说,都习惯了啦=)
二度炸到,就骂她“什么叫习惯
,我每次这样咩?”
她说没有啦,最近想得很开,
什么事都很ok了=)
三度炸到,就说“哇!昨天去玉佛今天
变观音了啊?xP”


这个就是昨天买给她的蛋糕
左边两个是我送的,然后宜送最右边的,扬送的是oreo的=)
虽然不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
可是还是希望迪尔边吃边
流眼泪当作加料xP

这个是它的包装,然后贴纸是为了要有收到礼物的气氛所以贴上的xP
还写错字给她笑了很久xP
把peace写成peach;-)


最后,真诚地告诉迪尔,
生日快乐噢=D

5 comments:

  1. 你几不错一下的咯~
    朋友生日还请他吃蛋糕
    我的朋友是谁生日谁请的@@

    ReplyDelete
  2. 嗯=)哈哈,因为没有买礼物给她嘛;-)

    ReplyDelete
  3. 那我生日你会请我吃蛋糕吗?

    ReplyDelete
  4. @@算了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而且已经过了4个月又两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