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在班~

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朋友他们说我变了很多,很不适应...
我现在一进班...
总喜欢自己坐在自己的位置
静静的阅读书本
闷闷的时候就望一望窗口外
自己在哪儿发呆

不懂是不是因为现在敏馨和诗婷都离我好远了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5.2班的学生一进班就读书的影响了我
更不懂是不是因为中五了...
必须努力了~

所以现在在班,
会比较和yang说话罢了,
而诗婷他们就会偶尔过来我的位置和我说话啊
之类的~
心想,现在不找他们,反而他们都会主动来和我说话叻;-P
都是他们来找我聊天的^^
不知道是不是怕自己无聊呢还是怕我无聊=DD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一直来'吵'我
哈哈...teng,bii,yang,mx,yee,beng,roy==

阿bii一直说我变了啊,很静啊...哈哈
不习惯啊...
静静不好吗?^^
不过还是高兴他会叫杨来陪我聊天
看到我一个人在那边看书
就叫杨来和我说话怕我闷到~
真的很谢谢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