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学生

开学第一天开始...
3/1/11...
我不再是学长了...
不再抱负着那个学生榜样的包袱了

第一天...
beng对我说
‘晶,有人说你现在美吗?’
我只是har?谁?
他就说:'有吗?有吗?'
我说哪里有?
他就说'我说你美^^’
哈哈~乐开怀
然后宜宣又说我瘦了好多=D
腰围很小叻...哈哈

说真的,为了要瘦瘦去学校..
我几乎只吃一餐罢了
只要我吃过早餐
就绝对不吃午餐...
更何况是晚餐了...
这就是我减肥方法
可是被好多人骂了...
因为我减肥的方法会伤害到我自己
其实我也清楚知道

可是减肥的毅力不可以消失...
坚决努力减肥!!加油加油^^

现在回家变好乖了
都不玩电脑了
一回家就坐在书桌前面
虽然偶尔会发呆啊
做些无聊的东西
可是这是成功的开始
我对自己说!
总好过坐在电脑前面浪费时间
让自己的脾气变坏等等...

原来老师说的...
少说一句就会吸收多一点点
这是真的...
最近变静了就领悟多了

加油加油...
减肥与读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