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SBE Taiping Perak Day 1

来到太平的第一天就和朋友去看了场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最让我无法自拔的流泪的是老板娘的故事。最让我感动的是,老板娘的恋人那么的迷恋着老板娘,即使老板娘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了,还是可以默默守在他身旁。有时候,爱情真的很需要勇气,老板娘的恋人所做的一切虽然很梦幻,很不实际,只适合少女,但是真的触动我心。我很喜欢这类的电影,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里的故事,但是感觉很美好。看电影,就是要看开开心心的戏,什么一点都不实际所以不看的电影,我是绝对不会这样觉得的。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故事真的很可爱,虽然和小说原创完全的不同。但是,我觉得比起原创,我更喜欢这样的一部电影。真的很惊讶当那个总是穿着白衣的男孩子原来是老板娘的恋人,好感动好感动T.T



看了,哭了,感觉真好!


这一次,也终于体会到了看电影起来唱国歌的时候,哈哈哈!虽然电影院里只有我们几个站立,但是很喜欢这种新的体会。话说,我们都很爱国=)


看到后面的海报吗?其实主角是海报xD

yeah!usie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