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Taiping Day 5

今天又是游玩的一天,因为已经是最后一天可以到处走走了,所以我们也自然的不会想呆在家里。P/S:我们在day4的时候都在家里完成应该要完成的功课。


首先,我们放学回家洗好澡后,我们就先到xue hong家享用午餐。话说,我真的觉得taiping人真的都很热情,我们去到xue hong家,她的妈妈煮了肉骨茶,sambal虾,还有几道菜来招待我们。吃完午餐后,还拿出dukong(不懂怎样写,但读音是这样,哈哈)给我们吃。吃完后,xue hong妈妈就叫我们到客厅去选出自己想要的贝壳来留恋,真的真的很漂亮(没有拍照T.T)。过后就聊了一阵子,回去之前,xue hong妈妈就拿出了一袋袋东西出来给我们,里面竟然是‘老婆饼和香饼’,天哪!那是太平土产耶!我之前还在懊恼要买什么东西回家给妈妈,现在竟然有送上门的土产,所以你说,xue hong妈妈是不是很热情?去他家坐客,不仅有食物吃,还有礼物拿,更有太平土产,真的超感动的啦啦啦!最开心的是,xue hong父母说我漂亮哦:P

离开之前,和xuehong的父母来张合照=)

接着我们就到Cafe de Memoire去吃千层蛋糕。说实在的,我一点都不会喜欢蛋糕,巧克力阿,糖果阿,都不是我的最爱,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去做同一件事的感觉,这种感觉很美好。每个人吃一样的食物,然后一起牌照留恋,每个人都很配合,所以大家也都不会有扫兴的时候。













这是一个很优美的地方,很安静也很舒服=)







六种不同口味的千层蛋糕,有巧克力口味的,有香蕉巧克力口味,有oreo口味,有cheese milk的,有绿茶的,还有一个我忘记了,哈哈哈哈!



装摸做样的我,哈哈哈哈 

Groupfie again!!=)

接着我们就去看电影啦!看电影之前,我就单独的在McD呆了一个小时,因为要charge电话,然后大家都去吃他们的晚餐啦:D 我们看的电影是Maze Runner,看了感觉很像The Hunger Game,就是感觉很像。虽然我看了Maze Runner,除了知道他们要逃出去后,剩的其实都很不明白,而且其实剧情有点恐怖(对我来说),但是我很期待Maze Runner2,因为现在虽然逃生了,但是明显的还有续集,很想知道到底在说什么。喜欢Maze Runner里面的华裔(感觉像是华裔的一个男孩子,很帅很帅,哈哈哈)

经历了看戏唱国歌的时候,哇哈哈哈哈,爱国哟!

不会忘了在电影院拍照的我们啦,自恋一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