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最后一天依依不舍的心情 我很被受祝福

不知不觉,SBE 2 来到了尾声。今天我成为了圣诞老人,带了一大包的糖果到学校去分给John和他的朋友们,终于见识小朋友的威力,我竟然被一堆小朋友撞到,天哪!糖果果然不是这样派的,但是希望俊航和他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的。最后一天了,真的很不舍得但是还是必须告诉俊航,告诉他后,感受得到他的惊讶,然后他就开始了‘无视我的功夫’。我懂,这是他为了隐藏他其实会伤心的事情,因为在这间学校五天,从第一天的无视我,到接下来每一天都会等待我去找他,他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很舍不得他,哎哟,最怕就是看到他伤心,所以他无视我也好,不然一个大人就会在那边感伤了。感谢主,让我依然可以用这个一星期的时间,看到他,认识他身边的朋友,用我那么一点时间,照顾他...














很开心看到他身边有这样一群死党



我家俊航就是这样可爱,没有人能比他更加更加的可爱了,陈俊航,你一定要感受到我们很爱你。你有很多很爱你很爱你的阿姨。知道你是害羞且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但是希望你会一直都想念我们。


接着,真的很感谢这一星期以来采婷父母的照顾。一直都请我们吃很丰富很丰富的食物,还负责载送。其实,真的很不容易。在采婷家里,真的有那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但是一直要麻烦她的父母我们也是很过意不去。采婷,谢谢你们一家人一星期来的照顾。在采婷家最开心的经验是,escape from chai teng house,哈哈!



我们这是在干什么?哇哈哈哈

Aunty, uncle,谢谢你们的照顾,给你们添麻烦了=)

阿!忘了说我很喜欢这间学校的一个活动--祈福会!太平华联三校的校长是一名基督徒哦。每年UPSR大考,校长都会举办祈福会,让不同宗教的学生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祷告。身为一名基督徒,我觉得校长举办这样的祈福会是很有意义的。因为,透过这样的方式,那么就会有许多小朋友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认识我们的上帝=) 所以,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个活动!!另外,我也很庆幸俊航是在华联三校就读,因为这学校的UPSR考试及格率是100%的。至少这样,我家俊航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很斯文,说话语调也非常斯文的校长=D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很倍受祝福的SBE2之旅,谢谢你们每一个人,出现在我的世界,我的生活里。我要坚信,上帝为我安排的一切,绝对是最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