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Taiping SBE Day 3

今天又是很疲倦的一天,疲倦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在学校太有空了xD 但是,每天在学校的目标就是,可以看到我家俊航跑来跑去,精神活泼的样子,然后去和他闲聊一会儿,这样的感觉很好,希望他能感受到我们是很疼他的。今天的他很乖巧,没有跑来跑去(不用费力追到半条命,只是静静的坐在书包那里,看到我后,就害羞的笑着,这样的他特别可爱!)另外,很安慰的是,他身边已经有了一班死党,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的经历小学生涯。然后,我要帮他拍照嘛,结果他的朋友都一个劲地拥挤过来,明显的告诉我说他们也要入镜。

所以我就说:来,谁是俊航的朋友?一起进来拍照吧!
(结果他们就一起回答:我!我!我是他的朋友)啊啊,小朋友真可爱

看!还会抱着我家俊航,很可爱对不对!!xD

放学洗澡后,就和采婷的家人一起到Taiping mall去走走,然后顺便吃sushi king bonanza. 话说,我是日本餐爱好者,所以听到sushi自然非常的兴奋。去到那里,采婷父母先放了我们,再回去载采婷和他的妹妹们。说实在的,很谢谢伯母这么累了还要来回载我们,因为伯母是批发商,所以他们凌晨2点就必须开工,下午则是他们休息的时间。

四人吃了21碟,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哈哈


我们是不是都很斯文;D

吃完寿司后,我们就到附近的的店屋去唱K. 好像是The Melody.环境感觉还不错,只是如果没有member card,一个小时20+,有member card的话,一个小时16,感觉便宜很多,哈哈哈哈。当然是一间间房算的。但是,缺点是,我们进的房间有蛮重的烟味,而且k房还没有隔音的呢。不能尽情的呐喊,感觉会怪怪的。很有趣的是,有得猜灯谜哦!

usie again!

outfit of the day!

Day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