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9 days at UPM

带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前往ipsah聚合.



上错了巴士,

坐了整整八个多小时的bus去到UPM的宿舍.

可悲的是,竟然把行李留在原来的巴士因为我们换去别的巴士,

而老师说不用把行李搬过去.结局悲惨:P



去到那边,很旧很旧的宿舍,让我突然好想念IPDA宿舍.
在那边,三餐都吃肉,所以又肥了一圈回家=.=
而且那边的冲凉房好小好小,也好矮哦.


去到那边,由于我们的节目是晚上的
所以早上就必须去bukit jalil发呆,哈哈
每天早晚都要坐巴士经过半小时的时间到达bukit jalil.超累.
下午就只有在宿舍睡觉,培养猪的喜好.





这就是我们必须拥有的东西,LED screen,tripod stand,remote control.
重点是我们必须抱着它走50多层的阶梯=.=



当然,练习了九天,还是有成果的.这就是我们IPGM做出来的东西,虽然看不到我的脸,可是其实还是很有满足感:D
(我在55号里面哦)haha





接下来,就来说说我在那边认识的新朋友吧;)
chan kun meng!!印象极为深刻的新朋友
他啊,很有趣哦,
也是其中一位要在UPM认识我的朋友

(自恋-ing:P)

他啊,很体贴哟,是我在那边那么多天,唯一发现我喉咙不舒服的.
所以就叫他朋友拿了喉糖给我吃-dequadin.
过后当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朋友.
这就是他:
(对了,他是大三角ipg的学生哦:)


然后就是
很漂亮的一位女生-juliet
吵吵的kai di,super activ oh:)
这些都是大三角的:D


再来就是
guo jing的同学
1.招非礼
2.光伟
3.踊跃
4.秉臻
(他们的名字都让我哭笑不得)haha


因为
国靖国靖国庆日
非礼非礼招非礼
光伟光伟光光的
踊跃踊跃不缺席
   秉臻秉臻不摒弃:P



就是这样,结束了九天的UPM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