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guo jing b'day-31/8/2012

过了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是想写下来.因为那是回忆:)


呵呵.这是国靖平时最爱用的字.他很可爱哟,不管些什么,最后总会有呵呵.haha!scy说:难道平时你说话也会说呵呵的吗?


就是这样,那个呵呵如果用在别人身上,总会让我想到他:)

其实也不懂怎么会,

那么突然,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很好.其实他一直问我,

你以前form1是不是喜欢我?是不是?

那时的我总会心想:告诉你才是白痴.

可是事实是,有的哦,好久了,

也忘记那时什么时候了.小小的我:P



只是上了中二后,就没再和他说话了.

那时候的我以为他很讨厌我,

自然也没想亲近他哦.

直到上了中六,那么巧,我们同班;那么巧,他就做我旁边:)

就这样,开始纠缠在一起了.



每一天在班,一定会兴致勃勃地跟他借功课抄

(因为他在我心中是位很努力成绩很好的男孩)

然后因为我将会转学嘛,所以自然也不必买课业书.



结果就是,当要用到课本的时候.

我就移去坐跟他.

可悲的是,我们将成为班上最吵的两位:P

也不懂他在说什么,可是就很好笑,然后我就会笑个不停

(我的特点就是,一笑就很难停)



然后那段时间我们就变很好了.

那时候放假有补课哟,我们放学后总会一起,

因为也是最后一个星期在那边上课了.

他们就会唱好多好多歌给我听;)

所以那时候要去学校看kawad阿,捐血阿,之类的.都回逼他陪我去...:)



咳咳,回到重点

他的生日很有特点,就是他是和马来西亚一起生日的:D

经过mz给的好主意,

所以我制作了一个小小的video当成礼物送给ta,很好笑的感觉:P




去到UPM(他在perlis maktab哦)

就买了蛋糕请他吃,他竟然遗留在巴士!!!

还好,还是有照片证明他吃过那个蛋糕了(不然一定杀了他)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