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意大利面

一直都很自豪自己能煮得一手好吃的意大利面

所以在朋友们提议要在宿舍煮意大利面的时候

自告奋勇的参与了!!

在开始煮前,

她们很有决心的,从ipda走到yawata去买材料.


天哪,这对我来说很远.

所以我便在宿舍等着材料的归来.

就这样,买了种种东西便决定开始烹调

原本她们只打算煮一包意大利面

可是我却很贪心的要煮两包(因为我觉得不够xDD)

平时在家那样真的不够的哟.

就这样,美味的意大利面被我搞砸了.


因为只用小锅煮,

可是却放了两包的面,

所以结果是:面糊了:(

惭愧加忍痛之下,只能硬啃

结果我就害了大家吃不好吃的意大利面

一边惭愧却不能说的看着大家把RM7这样吃下去:P


所以,上个星期六,我就告诉妈妈

:妈咪,我要煮意大利面去给我的同学吃,上次是我害她们吃不到不好吃的叻.

而且我要证明给她们看,我真的会煮菜的哟

(因为那个教训后,她们开始怀疑我的煮菜能力,haha)


结果,当然是如我所愿

朋友都说很好吃哟,看到大家吃到那么开心,心里也很高兴,嘿嘿

这就是煮菜最幸福的时刻

看着自己一心一意,一手一脚煮出的食物被人享受着

是每个烹调者心里最高的境界,也是最让人开心/骄傲的!! 

(自豪着,鼻子长了...哼哼!!)


可是朋友竟然很开心地告诉我说:

wa,我以为雪晶不会煮菜的叻.她看起来很manja :P

(咳咳,我哪里manja了,我可是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的哟:P)


后来才知道,她们是因为听到我抱怨要在宿舍洗衣服

然后也因为有一次我和妈妈的对话中提到

:妈咪!这边洗衣很辛苦叻,我差一点闪到腰,下次带回家洗比较好!又要晒衣服

等对话.就把我打入manja的范围=.=

我啊,大个女了哦;)




这个就是糊掉的意大利面

它的份量多的恐怖,看了就‘饿’了:P

对了,还有美味的burger吃哟;)





请原谅它拍得比较难看

因为我们几个瓜吃了才想到还没拍=.=

可是真的很美味哟;)

这次没有妈咪帮忙煮,本来以为会很失败的,哪里知道很好吃!!;)

为了避免面糊掉,我还放了好多planta哟,面就变很香很好吃了;D嘻嘻


成功哦:P

最后,我朋友改口了,

jing xuan说:贤妻良母哟,不错哦!hahaha

就这样终于跟manja脱离了关系;) haha!

2 comments:

  1. 笑死我!
    你真的太贪心了啦!
    两包意大利面,我的天哪!我真佩服你的朋友还敢吃意大利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在家煮两包是不够的哟:P
      你看我煮的卧房一包半,每个人好像吃不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