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生病了

天哪
之前还一直取笑jessica(chun how)容易生病
弱不禁风,现在自己中招了.
(这就是取笑别人的后果!!活该阿)
原本生龙活虎的我,还跟jing bei在宿舍玩追逐游戏
(两位以为自己还很小的人xDD)

岂料
短短一个晚上,
竟然发烧了!!!
(以后真的不可以笑生病的人了=.=)
原本只是喉咙不舒服,就不以为意.
哪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阿.
睡着午觉的我,觉得格外的冷,
以为天气冷冷睡觉好舒服,原来是身体发冷了
我朋友就说:怪不得你还盖被单,我就心想那么热你还能盖被单

在她(zi xian,my roomate)去讨论功课前,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要求她帮我买瓶100plus回来
以为这样可以比较快好.
谁知越睡越不舒服,
心里自叹:怎么办?每个人都不在,要找人求救也不能.身体又爬不起来

突然,
jing bei打开我房门
(她以为我那么早睡觉,正打算关门)
悲惨的求救声就出现了.
然后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我觉得哭可以排热哟.
可是jing bei说我傻傻的,哪有这样的.

接下来,
jing bei就泡了黑糖水给我喝
(喝了喉咙很舒服哟)
然后再拿了panadol和苹果给我
之后还拿了水桶放我旁边
每隔半小时就跟我换额头上的布
(其实真的很感动)
就这样,慢慢入睡了.

我想说的是:jing bei绝对合格成为nurse!!:)
也谢谢她哟,那么体贴照顾我.
我才能那么快痊愈.
而且她还一直兼顾着我有没有喝足够的水呢:D
这样的朋友哪里找???

经过这次的发烧
真的要小心了
尤其是不能再让身边的人担心了.
我很幼稚哟,那么大个人了,生病还一直哭.haha!

爸爸妈咪也好像很担心,
第一次在外面生活生病
突然很想回家:)

可是经过这次,
我知道了哦,
-发烧一定要穿全身长长/厚厚
-不要开风扇
-盖被单(包到好像粽子那样最好)
-喝多点水(生病水都是苦的,那时要逼自己灌水了)
-不一定要看医生的哦(吃panadol!!很有效)-这个有点乱来啦,呵呵
-发烧最好不要洗头哦:P (等下后果会怎样我也不清楚)

就是这样!希望身边的人不要再生病.自己也是!
绝对不可以生病了!!!:D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好笑耶,还什么以为天气冷冷睡觉好舒服。=.=
    你身体发冷你不知道的咩?
    你的朋友真的好细心哦,生病还有人照顾,比在家更好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感觉很好睡啊,过后才觉得全身热热的:P
      嘻嘻,也不赖啦,朋友还会帮我按摩,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