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在maktab的生活

    来到maktab那么久,才发现一点都没写部落格的习惯.前日子发现朋友原来也有些部落格,所以激发了我懒惰的心理.决定开始写回blog!!!:D
    

 来到这边已经将近三个月了.三个月里,发生了好多事情,也认识了好多同学.说真的,前些日子,真的有点排侧这儿,总觉得这不好那也不好,总爱到数回家的日子,总爱抱怨这不适合那不适合.
    

 直到步入UPM,在那边生活了短短九天却犹如九年的日子.(下一张才详谈UPM的日子)
      

现在,觉得自己的宿舍好舒服.朋友进到我房间,总爱说‘雪晶的宿舍很有家的感觉.当然,我也身同感受;)回到家里,免不了受到妈妈的唠叨,可是现在已经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了.最多一个星期给她骂两天,然后就回到宿舍过那没有government control的日子,其实也是很不赖的;)这样偶尔被骂,突然觉得也很好玩:P

之前总是觉得我的学校好大,从这边到那边,好远.而且每一节都要换班,其实很累.渐渐的,也已经习惯了.没有像中学般讨厌上课.可能我们的课程很轻松,所以很自在,没有被约束的感觉:)

我在班上是副班长哟,同学都说做班长副班长很辛苦,其实说真的,一点都不会:)最多花点时间在见老师,其他真的没什么了:)因为我班有位很尽责的S/U,帮我减轻了很多负担:)其实我的下个目标是竞选JPP-也就是学生会长之类的东西:D中学老师都告诉我,什么都参加哦,务必参加多多活动:)

在这儿,其实真的很不赖.下午总可以到下面去做做运动,减肥减肥(可是还是越来越肥了=.=)

然后当你孤单的时候(在这边很难一个人)总会有朋友陪在你身边,那感觉好开心;)

大概就是这样,我在maktab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