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心里话

话说,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格了,
有时会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勤劳写部落格,像二姐一样,那样以后想起时才不会忘记曾经经历的风雨,可是懒惰就是要跟我过不去,周公先生啊,有时可不可以让我放假,不要整天呼唤我...
算啦,反正都过去了,记性有限的我姑且忘了他们 (况且我的生活也很平谈:P)


更新status一下: 最近我恋爱了!!(其实也不是最近,只是最近是公开式恋爱,我们1/1就在一起了) 
公开后的许先生,真的变了很多很多,他说那是真实的他
以前看他总是感觉沉默寡言,现在变得超搞笑,而且竟然也不再怕我,大胆!!
据他所言,不需要再对我毕恭毕敬的原因是,公开后不会怕我被抢走了,所以现在的他是有话直说,老鼠与大象,还真担心有一天他会不会脱口而出叫我 “肥婆” 呢:PP
这样的他,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其实,公开过后也不是没有烦恼的,好处倒是很多。
第一-电话变得非常安静,也就是说不会有闲杂人事(不包括朋友)来干扰你
第二-面子书也变得相当安静,这些都是可想而知的吧
当然,这些种种其实对我来说并不会改变什么,至少可以专一的回他信息
我想现在的他对我,当然是放心的境界了,至少不会再让他忧愁我身边有的花花草草,也不会担心我被人抢走了,这就是他这样大胆的原因!


说实在的,我的market真的从高峰跌到谷底
然后我就告诉他说 “这样不用担心我被人抢走了哦,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人了”
哪里知道,不可爱的他竟然回我说 “这样你还要担心,因为我上大学后市场就会广大”
天哪,说出这样的话,要我怎样不担心? 果然他就是那样不可爱,虽然明白那是开玩笑,可是他的 ‘大学’ 还是让我非常忧愁。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担心我们的话题会不会谨限于我们俩,心里不时忧愁,毕竟对彼此周围朋友的共同点是相当于0.
他的大学选择,真的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不敢想象如果他中UM,我们会怎么样
虽然还是在同一个国家,可是我不能骗自己说我不在乎
经历了他一开始去perlis matrikulasi的时候的黑暗时期,恐惧仍然存在
我能做的,只有祷告,希望他能进Penang USM,至少离我近一点


他总是说 “你要相信我啊,你相信我,我才会对我们有信心
可是,胡思乱想就是女人的专利阿
此时此刻,告诉自己,停止胡思乱想


我只能说 “我是相信他的!!!” 


虽然我整天一副白痴加恍神加做梦的脸

可是,谢谢他,最近的搞笑,最近的真实,最近的大胆

让我充满了信心。(难道我有变态细胞,喜欢人家这样大胆和我说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