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游泳记

为了我的减肥计划,我只好努力做室内运动
最后,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那就是,游泳!!!



在这边游泳,外加德士费,总共一次8.5
感觉不会便宜吧,可是是半室内的,不愿意变黑下只好去这边的了
而这一次,我们四个人霸占了整个游泳池,游了三个小时
所以4.5就还蛮值得的:D



一直都想学游泳的我,这一次终于学会了!!
除了游得比较快以外,还会换气了
所以,收获蛮多的而且游泳的感觉非常好!!很凉快也很舒服
当然,游完后一身疲惫
晚上又要去练aerobic,想想真是过度减肥了><


就这样,下定决心每个星期都会去游泳!!瘦身离我不远了,哇哈哈

 ee ning说像小孩子的身材,没有好身材就是这样=(
我的傻傻朋友 哈哈哈

2 comments:

  1. can u dont write that here?:'(~
    我很无辜啦~:P~
    wahahahhahaaha~

    ReplyDelete
  2. Wahahaha didn't expect you will read my blog m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