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堂哥&堂嫂

双胞胎堂哥终于结婚了,我当然是祝福到底的了

真的很祝福他们,之前听过堂哥的恋爱故事,到现在新娘定下来了,总算圆满结局

看着大姐和堂哥都步入教堂,其实真的超级无敌兴奋与开心

感觉自己很喜欢看到恋人拥有美好结局就会超级兴奋



还记得当初大姐要结婚了,妈妈就要我陪大姐去买嫁妆

结果我的过度兴奋与羡慕开始引来妈妈担心的目光

而且还给了我蛮久的kaunseling,据妈妈,她担心我现在有想结婚的念头

而且只要我有雀跃的感觉,她就要开始担心了

我家妈妈就是厉害想多多=.=


所以,这次堂哥结婚我聪明了。

除了表现祝福的脸,那些其他雀跃兴奋的心情统统都收藏起来了

直到去堂哥的房间看新郎新娘才表现那压抑了几小时的心情

当然,我不是真的想结婚,只是感觉这些恋人都备受祝福是一件很令人喜悦的事情

终归一句,我喜欢恋人都拥有美好结局,然后脸上都挂着笑容的样子!!


谁说去别人婚礼一定是凑热闹和吃东西?

其实,参与亲戚婚礼也是一种团员。

话说,因为堂哥的婚礼,我看见了我素未蒙面的亲戚们

其中包括大伯母,三伯母,大堂哥,以及其他堂哥等等算是初次见面吧,感觉还是蛮开心的

除此之外,还可以跟已经认识的亲戚进一步的建立关系

所以,参与亲戚的婚礼就是有这样的好处!



 三堂哥
 cindy 堂姐
 帅帅的新郎
 美美的新娘
 二堂哥
 大哥大
 henry堂哥
 大爱这张 嘿嘿
 我家出席的女人/男人<3 div="">
 daddy & mummy
 感谢大姐帮我绑的头发,还有大姐夫帮我整理的成果,感激不尽
大姐说“发型师也应该进入照片” 咳咳
 大姐帮我化的妆,嘿嘿 很意外大姐这样厉害 xD
表哥 (姑姑那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