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换宿舍记

还记得已开始进来IPDA宿舍的哦,我真的是诸多埋怨。除了不满意这个就是不满意那个,一开始最不满意就是太热了,我的宿舍是最高一层楼,也就是第四楼,那个时候只要下午放学回宿舍睡觉,都会流的汗流侠背,所以我总是埋怨宿舍太高,也太热。不知不觉住了2年,热不热已经不在话下,也渐渐习惯了,几时凉,几时热都可以掌握得很好。也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宿舍,我们这宿舍最好的地方是因为属于新校舍,所以非常干净漂亮,而且定时还会有人来打理呢,厕所也是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当然,自身对厕所的要求,我还是不习惯在宿舍‘大便’ 哈哈哈。话说,如果你想看看我的宿舍长什么样子,可以看看2013年《我在毅达的宿舍》篇。


最近,最轰动学生的是,住P1的女学生们一律必须换到男宿舍,也就是L1,L2去。话说,我的学校总共有四个Building,都是宿舍。分别是P1/P2(大男生都一倍,等同于L1 X2/L2 X2)。当然,P2不需要搬迁,只有P1的必须搬迁,大家为了这件事抗议了又抗议,校方当然还是无动于衷。所以,Memo Pengarah就来啦,我们只能乖乖的搬了。


这时,我真的很感恩有文彬来帮我搬行李,把整个房间的东西,搬到另一个房间去,真的很不简单。而且需要来回很多趟,还要从p1扛去L2,真的真的很要命。所以,我很幸运,我有这位Mr.Loh来帮我搬行李,而且他有车,就这样省了我的很多力。这一次,真的让我对Mr.Loh有另一番看法。我的朋友们,在这一次的搬迁故事里面,都说文彬真的是好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吧,我承认你真的很好。


不是我要卖花赞花香哦!但是文彬除了帮我搬我堆积如山的东西外,还陆陆续续帮我班上的同学把她们的行李搬上男宿舍三楼。而且是从头帮到尾,帮完我的室友,又帮我的好友,接下来看到有谁需要帮忙的都会上前去帮忙。这次的他倍受好评,大家对他赞不绝口。也难怪,那时候,愿意来帮忙女孩子的男孩子真的少之又少,除了一班非常热情的junior们。既然大家对他赞不绝口,我也要不吝啬的称赞他啦,你真的很好,谢谢你。







这就是我的新房间。其实我很感恩,来到新宿舍之前,我有在祷告,我很害怕来到新宿舍后会离我的朋友的房间远远的,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你的房间附近有谁,可以决定你的朋友圈子有谁。感谢主,我的房间正好在洗衣房旁边,再旁边就是厕所,虽然这儿的厕所有点小,但至少不需要大老远走去上厕所。


以前我总是埋怨房间热,这回我拿到的房间可是全年都很凉爽的房间。以前,我总是埋怨自己住在最高一楼,现在我住在第三楼,刚刚好。以前,我不喜欢到厕所去,因为离我的房间有点小距离,现在厕所就在我的隔壁。所以,你说我能不感谢主吗?要把一切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感谢主,总是聆听我的祷告,让我感觉这样备受祝福=)


我很幸运,男宿舍真的异常的肮脏。大家都对自己的房间感到好绝望,但是我的房间意外的清洁。对我来说,算是很清洁的了,除了烟味非常重以外,剩的我都非常满意的。另外,很巧的是,我的房间竟然是以前文彬的房间,这就是缘分?我竟然!!住到他以前的房间!还遗留他以前的东西,好巧好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