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负面的文章是我压力的泉源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喜欢进入面子书的home page。忙碌的生活其实不会成为我压力的来源,但是朋友的心情却让我觉得压力得可怕。不是想要干涉你的发言权,但是每当我进入首页,看到的都是负面的status,发泄的文章,真的让我很没有动力走下去。


我不是不会伤心难过还是emo什么的,只是我不喜欢我的负面情绪会影响我身边的人。有那么几次,看了负面的status真的让我觉得超级无敌的压力。如果你要享有真正的快乐,那么首先你要让身边的人觉得快乐。(很明显我失败了,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不快乐)有听过吗?


我总是喜欢称赞自己,大家都说这是非常自恋?但是,我真的学不会怎么数落自己,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在珍惜身边的人对我的好。因为我看到,感受到,才能这样自恋,你说是吗?我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就非常兴奋,一些好消息就开心那么一整天,可能你会觉得没什么好开心的,但是我却非常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不喜欢带坏消息的我,我不喜欢不自恋的我。有那么一天,我希望我的朋友不会再发不开心的文章,认真的写出值得让自己开心的每一件事情,自恋有时真的好过EMO。我很喜欢回家的感觉,因为我的家人都很自恋,总是带不同的好消息,让我觉得这样好笑,自在=) 不要怀疑,如果你也是自恋一族,那么我会很喜欢你!但是是发自内心而不是表面的自恋!hahahaha 有那么一个人叫做khoo Ee Ning,有些时候,我觉得我们的谈话内容好像在告诉对方‘我比较自恋,你闪边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