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Camp BNK

首先,我有必要声明,这一次的进修营(因为是ceramah peperiksaan,所以我把他写成进修营)我绝对是被逼参与的。在没有得到任何资讯的情况下,主课老师就向我们收取RM100的费用。其实,这个进修营原本在上半年举行的,因为种种原因拖到现在,接下来就无声无息,我们也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交了营费,更不知道地点在哪,几号举办等等。








岂知,就在我们要开开开心心回家放假读书的时候(study week),竟然通告说要我们去参加进修营?天哪,当然是百般不情愿,心想能缺席就尽量缺席。当然我已经出席了这个营会证明说那纯粹是想想而已。好吧,中间发生了好多事情(省略中),自己也不想增添更多的问题,所以就带着不甘不愿的心情去了这个营会,但是我也有在很努力的告诉自己‘ENJOY’ (很明显我失败了)啊对了!这次的生活营是集聚了四个不同semester的学生,sem1,sem2,sem3,sem4.


去到那里,左看看右看看,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是很有乡村的感觉。但是!!!进到厕所后我真的差点晕倒,没有得冲水而且还很肮脏=.=幸好,那不是房间里的厕所(心里默默感叹)。接着我们就被安排了进dom,Dom的感觉就很不错,最重要就是有冷气,哈哈哈!而且还可以和朋友睡在一起,整体来说我很满意睡觉的环境,因为不是酒店所以也不敢奢求太多。



睡觉的地方,很庆幸我记得带sleeping bed还有被单。嘿嘿

休息的小亭子

入口处

Ajk住的地方,比较豪华。


像泳池却不是泳池的地方,第一天在这里进行活动哦








Cafe


讲师和AJK住的地方,真的超豪华的。

放好行李,选好床位(我的右边是有点废小姐--yeo deng fei,而左边是jing bei,再旁边就是贤和采婷啦),接着休息后就要到礼堂集合啦(小礼堂)。去到那里,结果开始被骂了。简直无言了,都已经不是心甘情愿要来还要被骂,你们不是要我们开开心心的享受吗?怎么就这样骂我们。算了,骂就骂吧,我们懂你凶就好。被骂之后,大家都变得非常顺服,也变得非常合作了,自然不想被骂第二次。讲师们是说很不满意我们的表现,所以才会这样骂我们。


接下来的活动是解绳活动(team building),如果无法在定时内完成,那么必须要下水(很多人开始抱怨了,因为讲师很明显就是已经预订好要我们下水,而且会弄湿衣服等)但是其实我还蛮喜欢的,哈哈。就是有得玩水的意思啊,所以感觉很不错。活动过后就是到河里洗澡啦!!结果我班只有我们有点废小姐去玩,其他都跑回房间休息洗澡了,可能大家都认为河水非常的肮脏。其实是非常清澈的哦,我很喜欢很喜欢!!这是继我form1之后,第二次接触这样清澈见底的河水,所以我真的超喜欢的!


再然后就是分组活动。这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因为我很喜欢我的组员们。大家都很创意,很合作也很有精神。我很喜欢我们在一组的感觉,虽然我扮演的角色只是拼命哈哈大笑而已,但是我却非常的喜欢这样自在的感觉。接下来种种活动我们都合作的做到最好,这是最棒的回忆。可惜我没和组员们拍照留念T.T


这一次的进修营,有的是忿怒的心情,也有的是开心的心情,只能说我很享受。第一天的时候,在我们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当然也非常的疲惫,讲师竟然说要jungle trekking?那时的心情真的很无奈也很讨厌讲师,为什么这样累了还要我们去走森林,而且也没有提前通知。但是最后当然是骗我们的(讲师说要锻炼我们在krisis的时候如何处理我们情绪,讲师也说虽然我们都很不甘愿但是仍然勇敢努力的像前走,所以才放过我们一马)


这个camp的尾声,我才体会到原来讲师从一开始的责骂,中间的试探,最后的称赞,都是要在无形中锻炼我们。一开始,这么多位学生,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真的很不合作,到最后大家不分你我一起欢呼的感觉真的很感动。我只能说,讲师们成功了,这一次我们深深地认识了彼此,也已经不在乎你是不是华人或者是不是我班的同学了,这样的感觉真的无敌的好。当别人表演时,大家一起一致的给于反应,鼓掌,那一种心情,感觉,历历在目。


船子比赛,看谁造的船游得最快




清澈见底的河流而且蛮深的

我组的哦

这里是男孩子玩水的地方

最后,我只能说我不后悔参加了这次的进修营,但是我也希望接下来几年不会再举办了,哈哈。因为真的真的很累,2点才能睡觉,6点又要起床了。而且讲师还说接下来营会的地点不会这样豪华了。天哪,这已经不算豪华了还要更不豪华?不敢想象。XD





大爱!回忆 <3 s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