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 MALAYSIA??

satu malaysia?
这个slogan让我越来越疑惑了~
satu malaysia,rakyat didahulukan,pencapaian diutamakan!
我们的首相...najib先生提倡的slogan...
后者我先不说啦...
来谈谈前者吧~!
说真的,我爱satu Malaysia...
这是我们国家的关荣...
应该说大家都不可能喜欢战争吧=)
提倡satu malaysia是需要人民的合作的...
即使计划在完美...
没有合作的子民...那也不是成功的句点~
我们国家的人民,常常会对不同种族有一定的不满...
有些甚至不能接受...
那是应为自己修养还不够.
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P

可是这一趟去sabah,
让我有点失望了...原来去那边...
需要拿一张pas...90天的pas,
after 90天,西马人就必须主动滚回我们的西马.
huh?同一个国家还有这样的rule?
好比我们去外国般...只是比较长时间罢了.
虽然我不知道东马政府怎么想..
可是我希望的是不分西马东马的来往.

谈到这个就感觉再过多几年...
东马就好象我们去外国了.
可是我小姨就说,很好啊...
如果他们有本事的话...
可以管制像新加波般不是很好吗?
我也不懂XD

4 comments:

  1. write wrong le la...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keutamakan...=D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support Sabah to have 90 days rule. It is a form of protection to Sabah people.
    The federal government have taken so much tax from Sabah but actually the federal just spend the money to the west coast like constructing high rise building, new road etc. Now the federal seems a bit changed cause they need support from both Sabah and Sarawak peop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