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好多事情

有好多东西~
说得出,
可是却写不出...
只有让他成为回忆~
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诉别人
却不知从何说起
更不知如何说起
只能渐渐让他成为最温馨的回忆
让那个回忆,
渐渐的从心里消失
即使那是可以让你非常高兴与珍惜的回忆
回忆不说出来
结果就只有消失
我想告诉别人我心里的想法
可是我清楚知道
那是不可以的
更是不可能的
渐渐的习惯把心里的话收起来了

对不起,无论是对谁
除非你猜透我的想法
不然肯定很难了解我
或许我是被动多一点点
可是有些事情
有些东西
从兴至勃勃
变到不想说了·

我很希望在我把事情说出来之前
可以有个了解我的
自己对我说了出来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也明白~

1 comment:

  1. 可能是女生吧。。。
    如果真地爱上他就争取。。不要放弃~~:P
    胡言乱语~~~我闪~~~~~~ 以免得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