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无聊

今天妈妈无缘无故要我和妹妹去表姐店帮忙...
在车去吃东西的途中..
妹妹就问起表姐表妹的薪水有多少?
表姐说300...很少罢了hor?
妹妹大喊..wa..(我心里想..不要那么直接,虽然真的很少...一个月三百?)
然后就说那么多啊?><'''
炸到...妹妹几时那么厉害说话啊?
一经拷问才知道原来...
妹妹只是听到300就觉得很多了...
没考虑到一个月才300罢了..
太傻了吧^^
后来表姐就说很多哦?
我补充道...可以啦!学生价钱XD
表姐又说会很多哦?
心里想到...har...你打算减价噢?

过后去到centre朱师傅吃东西...
叫了hotdog卷和薯条来吃...
因为不想吃午餐的...
十分钟过了...
二十分钟过了..
突然侍应过来对我说你要的薯条完了哦...
要不要点别样啊?
我就想点水吧...lemon tea...
十分钟过了...对不起没有lemon tea o..
心想har?那么多没有哦?
我就点了strawberry ice...
过了二十分钟...对不起你要的hotdog卷也没有了噢...
什么都没有的?我问他...
就点了鸡排包...心想不会再没有了吧;-P
谁知...过了不久...又说对不起...
鸡排包完了...而那个时候全部人都吃饱了我的还没来...
就告诉他...我不想吃了...或许等到饱饱了吧=D
妹妹也一样...点了烧卖..
结果等了超过一个小时也没来...
又要去忙了..只好取消掉订单...
到最后...什么都没吃到...只喝了一杯strawberry ice
可是真的不好喝T.T
就这样...一个午餐...haha

去到了表姐的新店smart beauty...
其实真的不知道忙什么...
刚觉增加空间罢了...
说实在的...最近很不喜欢和表妹沟通...
越来越不能沟通了...
或许想法不一样吧^^
六点了...于是快快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来载我们..
很累啊...想回家了...

就这样...一个星期一...
还是家温暖^^
感恩我有个温馨美好的家=)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