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that's me

陈永耀…(baby)简称bii
他说…晶啊…我觉得你很不会配合的咯…
我说har…怎样不会配合啊?
他又说:就是你不会像馨和婷那样配合咯…
><我就不甘示弱地说
因为那是我啊…如果和每一个人一样麻很普通咯?
所以我特别啦..haha
我这样说…=D………

另外一位朋友..
我的朋友…问我说:
晶喜欢怎样的男生啊?
我说…我喜欢对我好..体贴…疼我的男生..
这就是我普通的要求罢了XD
他说…你们女生都一样…
都喜欢这类型的男生吧^^
我回他说…不一样!
他说哪里不一样啊?
我就说因为…那是我喜欢的=)
其实在有些朋友的心中…
我可能比较不配合…
难沟通啊..不像一些女生般!!
不会配合他们让他们开心啊之类的…
不会那么能玩啊等等^^
对…我没有普通朋友说话般讨人喜欢…
我不会配合…比较难沟通吧…
还是比较不可爱…
没有朋友那么能参…
可是
那就是我…王雪晶!!<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