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不太重要...

看过我姐姐妹妹们的部落格..
才发现他们都有描写我的一家人...
所以,我就不写啦..
(每个人都写...很无聊的^^)
可是...总是缺少一位..
我最敬爱的爸爸...
说真的...不是爸爸不重要..
只是爸爸不太重要罢了XP
所以很容易让我们忽略他...
还记得上课期间..
我的华文老师要我们描写自己的父亲...
结果~得到的反应是..
har?爸爸没东西写的啦...
平时都参妈妈罢了..几乎全班都异口同声地说道...
心里则默默赞同...这也不足为奇啊...
平时爸爸一个星期回来两天...三天两夜吧..
也没和爸爸沟通...
所以并没什么感触的东西..
(华文要求感触嘛xd)
可是我清楚知道我的爸爸...
绝对疼我...
我要的东西只要对爸爸说...
没有得不到的...所以
每一次妈妈说不可以...
我都会跑去向爸爸撒娇的...
事情就有着落了^^
我的爸爸虽然口说着不喜欢这不喜欢那啊..
可是对家庭成员绝对公平...
就好比每当四姐跟他对头...
可是买东西的时候...
还是会说买给她啦...
等下吵架就不好了=D
所以我的爸爸是很疼我们的^^
我的爸爸...
除了有张口齿伶俐的嘴巴外...
还会做家务呢=]
爸爸常常自己洗碗..拜神...煮菜等...
虽然爸爸非常大男人主义...
可是女生的工作他也是很熟悉的..^^
有时还会帮妈妈煮菜的..=)
我的爸爸...
非常的疼妈妈...
虽然爸爸不说出来...
可是他常常都会带领妈妈的工作对我们长篇大论
唠唠叨叨的!
以减少我们给妈妈的负担...
我的爸爸...
不是无所事事的人...
他有着远大的梦想与理想...
他常常都比别人对人何时情都更有想法...
他不喜欢被约束...
他喜欢坐在屋前静静的享受自由...
他爱和我们分享他的想法...
有时...可以让我们听后五顶头地呢!!
我的爸爸...
有着非常厉害的英语...
是非常厉害哦...
他说英语时就好比我们华语沟通般...
可以不加假思索地回答~
毕竟他是英校出生的嘛..
可是他的女儿...
相反地英语非常的差XD
相当的差...
还记得之前有一位好朋友...xiang
在面子书玩你问我答的时候..
他问sheuejing ong会手语吗?
结果我的朋友就说
会...当别人对他说英语的时候..
他就会比手划脚的..
lol...看了不懂要笑还是尴尬呢=DD
由此可见..=P
可是我的爸爸..
不爱炫耀..
虽然他有着非常流利的世界通用语言..
可是不在生意上用到...
他是不随便使用的...
他只会用方言啊之类的...
可是我爸爸不会华文...
会说不会看...haha
我的爸爸虽然已经56岁...
可是却看起来很年轻...
最近却有点精力不足了..
我的爸爸..
是时候要我们照顾了...
孝敬他老人家...
我感恩你我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